抱歉喔,各位,很久沒有上來,一上來就要講不愉快的事。。。
題外話:剛剛竟然忘記帳戶和密碼,搞了半個小時才登入成功。。你們什麼都不用説,我明白|||OTL


今天啊,真的是糟糕的一天。

先是早晨下雨,冬天下雨很冷哎,受不了
然後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就發現褲子的拉鏈坏掉了 囧
我今天全身上下就這麼一條拉鏈還給我坏掉,好樣的!
於是一頓飯吃得心驚膽戰,最後還是撅著PP回去上班的 |||-_-
(因爲怕走路太囂張,衣襟蓋不住前面( ̄▽ ̄)


然而真正鬱悶的還要往後來

下午的時候,忽然接到我們部門經理要辭職的消息

我當時的表情就是一整個呆掉。。。
有沒有這麼誇張。。。
之前還剛剛忙完一個展會,要辭職的動態完全看不出來,我們經理真的很講義氣喔~


ε(TT^TT)3



-------

我進這公司是3月份,到現在半年多一點點,這半年多的時間,不敢講她怎樣,總之我覺得和她相處很愉快。
記得剛剛進公司時她和我講,要是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哪怕再小的問題,
都可以和她講。而她也不會認爲我連這麼小的問題都處理不了
或者可能是我的能力有問題。

這些話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因爲那時候真的鬆了口氣,想說這個人真的很不錯
其實要在工作場合遇到一個心胸開闊,通情達理的人很不容易

雖然我知道辭職不一定是壞事(而且我們公司真的很爛,工資很低 -_-|||)
可是作為一個同事,我還是感到惋惜。。。
(沒有經理的部門該何去何從。。。|||)


這半年多的時間裏,公司裏同事來來往往,也不僅僅是今天才開始,我雖然知道
總之,不管以後怎樣,今天是感覺很糟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