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呃... 我終于上來了~ \( ̄Ε(# ̄\)☆╰╮O( ̄皿 ̄///)


剛開始工作,不習慣,感到好累啊...
我進的這家,是一個研發多媒體播放系統的公司。不是很大也不小,雖然業務剛剛起步,但好像產品不錯的樣子——當然具體怎樣我是不太知道啦,哈哈(乾笑)
說起來,我旁邊的這位小姐,你真的很不愛講話啊...T_T
我以為這樣的公司女生會很少,結果意外還滿多的,大概有5、6個這樣 XD
經理也是女的,説話很和善,啦啦啦~
我最在意的地方 XD|||

啊...覺得好幾天沒有碰電腦一樣(明明在公司也是對著電腦幹活 一一b
如9火所說,因為要上班,這blog的更新大概會變很慢吧...(雖然之前也是
因為剛進公司,我不敢太囂張,上班時間上blog之類的事,還是等混一段時間再做好了 XD

嘛,謝謝大家的關關心~
真的非常~感謝~~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