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左右完成
發MSN問草莓如何
但草莓卻失蹤了...
離奇的失蹤案!
到底是被綁架還是被謀殺了?更甚的會否是牽涉情殺案?!
撲朔迷離的案情,全城轟動一時的失蹤案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

想知道最新消息的話,請繼續留意本BLOG
支持堪稱世界一大奇案—<<草莓案>>!

此節目即將公映,請各位密切留意最新動向!


正文:

Friendship contract
part16




「——我喜歡你,靜留。」

雖然早已察覺到夏樹今天不太對勁,但聽到這些話,心還是不免有些七上八下的。

「夏樹...妳沒事吧...?」我努力裝作鎮定的說,之後把手伸到夏樹的額上。和臉上泛著的紅暈成正比的,額上的溫度和發燙無異。「若是發熱的話我去給妳拿水和藥吧...」

「靜留...妳真的不明白我的話?」四年前我一定會應允下來的話語言,今天卻答應不了。因為要顧及的事實在太多了。

真可笑。以往是多麼想要聽到的說話,我聽到了,但卻不過是一句令人吃一驚的句子,心理上的震撼完全不多。

「就像以前的喜歡一樣,我明白,真的明白...」我把視線移向一邊,沒有直視話的人。

說至後段,夏樹倏可能地托住我的下頜,待我慌亂地回過神來時,夏樹早已霸道的吻上我的雙唇。

仍是那樣的溫柔...但我沒有沈碎屑在這樣的情況,斷然的把夏樹推開。只見夏樹以紊亂的眼神看著我,大概是因為我無情的拒絕?

「...我明白,但現在的我只能歉疚地說對不起。」

「為什麼?」對話停頓了好一會夏樹才開口道。「是不是因為某人的關係...」

「不是。」即使沒有說個清楚,但還是能明白到某人的目標直指向堀尾。

「不是的話那又是因為什麼?」夏樹激動得緊抓著我手喊道。雖然感到些微的痛楚,但我知道怎樣也及不上倆人心靈創傷上的痛。

但我這種自憐自傷之下產生的苦又會有誰去施捨?



「藤乃總裁...總裁...?」「總裁小姐!」

「欸?」在回辦公室的路上我忽地聽到呼喊我的聲音。

「早安。我喊了好幾遍了...妳您沒什麼事吧?」說話的是辦公室門外的私人秘書菊池玕玥。

「玕玥...早上好。我沒什麼事的,可能是有點累吧。」昨天確實令人感覺到很累。

「嗯,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請早點回家休息吧,況且今天好像沒什麼約談的...」 玕玥立即拿起桌子上的時間表熟練的翻看:「啊,不...堀尾先生說如果回來的話便去找他。」

「明白了...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妳也快回家好了,星期天本來就是快樂的日子。」雖然口中是這樣的說,但今天自己怎樣也快樂不起來。跟菊池道別後,我又往下樓跑找堀尾。

敲了門,我進去的時候看見堀尾懊惱的坐在椅上埋首眼前一大堆的文件中。

「真勤奮呢,想取最佳員工獎這樣?」

「不要開玩笑了,我不在乎這什麼獎。這獎應該給玕玥吧? 星期天也奔回來處理那些瑣事。」

「玕玥? 你是這樣喊菊池的嗎。」我裝作懷疑的樣子及語氣說。

「哎...不跟妳鬥嘴了。想不到今天妳居然回來了...原本以為這文件要明天才能銷掉的...」

我細心的看了文件一字一句,是公司管理層要求公開遺囑的事宜。這樣的事,看來還是不公開不行。

「我明白了。但我事前有一個要求。」停頓待堀尾注視著我後,續道:「給我兩週的時間。」

「哈?要去散心這樣? 不是不行....但解釋方面要花很多唇舌...」

「你代替我去解釋好了。還有,不要趁機會把公司吞掉...」在我的眼中,公司的價值不在於物質上。自父親死後,我總之有感要好好的處理這回事。我知道父親固然希望我繼承父業,但我卻無心於此。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我要怎樣處理這件事....

「哈哈。」堀尾乾笑了兩聲:「...預定會到哪裡去了嗎?」

「我還沒想好,所以這段日子會留在家裡吧...」不是沒有想好,而是根本沒有想過。關於假期這件事,我還是剛剛才想到。加上在公開前希望平靜下來,所以才會建議。

星期天歡樂的氣氛遍佈在大街上下,好像只有我在灰心的走回家裡,繼續足不出戶的日子...

看到自家的沙發,昨天的事又自然地浮現出來。

喜歡...夏樹跟我說過兩次,都十分刻骨銘心。第一次是建基於友情上的喜歡。昨天的則已經超越了這個層面...我明白夏樹的意思,不過我現在不明白自己的心理狀況。由於這問題,我不能去答應。怎可能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而傷害了別人...

「夏樹...」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真心...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找不到,亦抓不到這樣東西。公司...若然可以找到人繼承便好了,這樣便完了父親的心願了? 但唯一的問題是,藤乃氏的親戚中我實在想不到有誰勝任這職責。萬一搞垮了便糟糕了...而且把公司拱手讓人是我甘心的嗎?

自己的憂慮到底有哪些...一直也以為會有一堆,但經過細心的剖析,其實又不太多。主要的問題...只剩下兩點:繼承與遺囑。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樂也。現在的我給自己灌了點酒,在乎的是消愁。儘管說這是逃避的做法,但已經沒所謂了。逃避一下有何不該...

這天會有什麼人找上門嗎? 我預感會有,但再看看時鐘,好像已經不可能了。

「呼...」酒醉醺醺的我走到走廊前段便倒地不能起來。

「這樣...也...不錯...」腦中一遍空白的我吐出這樣的話來,便安靜的在廊上躺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