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的更新


大家不要巴我TAT


日本遊記遲點再送來...br />







yuuka的新碟大好!


特別是ピアノ







千絲萬縷2 — 銀蓮花







一個寒冷的早晨,剛巧上學的大路正在維修水管,所以只能拐個彎走小巷了。



為了節省時間,我選擇了以自行車代步。



「咦...」一個熟識的身影正在不遠的前方。而且旁邊還有一個男子的影子。



自行車快速地趕過兩人,我不忘回頭一看那十指緊扣的二人...







「悠 ! 悠 ! 快起來啊,老師在正在喊妳!」



「嗯...」被同學拍了拍肩膀,我才從睡夢中醒過來。



我揉了揉眼睛,架上眼鏡,再緩緩地走到教師桌旁邊。



老師正以友善的目光看著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目光真的令我有點疑惑。



「悠,繼續努力啊,這次的成績真不錯!」



「啊?」



「嗯,這次生物科測驗第一名便是妳了。之後要繼續保持著啊。」



當我還在愕然中的時候,整個教室突然竄起一陣掌聲。



我不是在做夢吧...? 居然會拿到第一名了?







在午飯鈴聲響起的時候,同學們早已一溜煙地奔出教室去了。這教室大概就只剩下我吧? 多麼的寧靜...



「悠...」



聽到呼喚的聲音,我反射性地看到聲音傳來的地方。


臉上忽然燙熱起來。因為....呼喊我的人居然是...



「嗯...妳不去用餐嗎?」那遙不可及的背影居然向我走來了。



「我...我今天忘了帶錢包,所以只好在課室休息休息。」對,那背影,翹。



「是嗎...那妳可以陪我去吃飯嗎?」翹稍稍提起了白色的飯袋問。



我點了點頭,便隨著她走到地下花園。



這是一塊充滿陽光的地方。所以儘管時值冬季,植物仍然生長得不錯。



「那白色的花...」



「銀蓮花...」我喃喃自語。



「嗯...那迎風搖擺的花朵很漂亮呢。」



銀蓮花,一種既淒涼亦寂寞的花。花語是...期待。



「對了。那個...不介意的話,我可以來問一些關於生物的知識嗎?」



「...當然。不過我也不是認識太多。」



「互相補足便好了。」



我仰首看著那一望無際的天空。



天啊...難道就要在我失落的同時,才賜給我以前夢寐以求的東西嗎...





















TBC























附悠的圖一幅...







不希望破壞聯想的請不要向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