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

好久沒有看見莓的留言...



此blog真的能夠渡過這段日子?

只靠我的簡短生活更新實在不能撐場...



近日看了京四郎和翻看了神無月之巫女



先說神無月吧?

無論看多少回也是有所感動



千歌音的確是太完美

學業體藝樣樣皆能

可以為了姬子而犧牲自己

而且默默承受著痛苦



劇集後半每一集都是精彩的

鋪排很好

開始時根本完全想不到

猶記得當時莓還未工作

我在看至中段宮樣暴走時

也曾在MSN驚訝地問莓狀況

當時莓沒有劇透而是要我繼續看XD

神無月的劇本絕對是成功地誘導觀眾繼續看的成功例子

最後一話她倆互相剖白及宮樣要到月之神社之前

自然地, 有想一種哭的感覺...

「為什麼命運是這樣安排」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這樣想過...



再看一次後

我可以承認神無月是我看過的最好的動畫

畫風及劇情是一流的作品

有機會的話

再寫一篇長篇評論也不錯XD



至於京四郎

也是介錯的作品...

但劇力方面比不上神無月



男女主角我的態度是一般

女主角空的「敬啟 我的王子殿下」

不論是否特色...略為煩悶



角色上我較喜歡歌音和剎那

歌音某程度上是受了神無月的影響XD

剎那是第一眼看過去已經很有好感那些...

這部配角的魅力很強啊



漫畫方面...三華大人其實滿不錯的...



劇情...

被千姬情節吸引過去了Orz

但劇情沒神無月的劇力萬釣

鋪排較為平鋪直序

少了高潮迭起的感覺



(以上為個人觀感)



嗯...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起補習+到博物館一趟



thanks for read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bu 的頭像
tebu

被遺忘的心情角落 II

natsu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erry
  • そう~先不說神無月在百合眾心目中的位置,
    我認爲這部動畫客觀(客觀!?)來説,是個在情節鋪陳,人物心理描寫上都很成果的作品
    簡單來説就是有好角色又很會講故事 -w-
    看幾遍都不會膩~~~

    至於京四郎...某些原因我沒敢看 OTL
    不做評論=P

    〉〉好久沒有看見莓的留言...
    〉〉此blog真的能夠渡過這段日子?
    ...我的失職 OTL
    因爲人家最近重新裝了機器,就一直在玩模擬人生嘛...
    新的資料片四季很好玩喔~ 推薦大家都玩玩看(毆
  • 9火
  • 不要再坑別人啦Orz

    玩的同時也要上來嘛囧
  • berry
  • 我上來咯~可是沒有人喔
    (這blog真的是荒廢了啊...(還敢講!?
  • 卡洛趴趴
  • 草莓 你是幾點上來的?
    不會是隱身上線吧?!(喂!
    虛擬人生這遊戲 我遺忘很久啦XD(被拖走
  • 9火
  • 要二人同時上來這裡...

    機會比較渺茫啊...

    難道就不可以上msn嗎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