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

好久沒有看見莓的留言...



此blog真的能夠渡過這段日子?

只靠我的簡短生活更新實在不能撐場...



近日看了京四郎和翻看了神無月之巫女



先說神無月吧?

無論看多少回也是有所感動



千歌音的確是太完美

學業體藝樣樣皆能

可以為了姬子而犧牲自己

而且默默承受著痛苦



劇集後半每一集都是精彩的

鋪排很好

開始時根本完全想不到

猶記得當時莓還未工作

我在看至中段宮樣暴走時

也曾在MSN驚訝地問莓狀況

當時莓沒有劇透而是要我繼續看XD

神無月的劇本絕對是成功地誘導觀眾繼續看的成功例子

最後一話她倆互相剖白及宮樣要到月之神社之前

自然地, 有想一種哭的感覺...

「為什麼命運是這樣安排」

不知道她們有沒有這樣想過...



再看一次後

我可以承認神無月是我看過的最好的動畫

畫風及劇情是一流的作品

有機會的話

再寫一篇長篇評論也不錯XD



至於京四郎

也是介錯的作品...

但劇力方面比不上神無月



男女主角我的態度是一般

女主角空的「敬啟 我的王子殿下」

不論是否特色...略為煩悶



角色上我較喜歡歌音和剎那

歌音某程度上是受了神無月的影響XD

剎那是第一眼看過去已經很有好感那些...

這部配角的魅力很強啊



漫畫方面...三華大人其實滿不錯的...



劇情...

被千姬情節吸引過去了Orz

但劇情沒神無月的劇力萬釣

鋪排較為平鋪直序

少了高潮迭起的感覺



(以上為個人觀感)



嗯...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起補習+到博物館一趟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